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贸大发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1日 编辑: 王雨晨

新闻网讯(记者 王雨晨)7月11日,贸大发出了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在学校的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们在现场打印、核对、封装、邮寄通知书和随寄物品,并于下午寄出2019年的第一批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开始进行通知书分发工作,将报道页与封页组合装好,找到新生对应的银行卡,和随寄物品一同放入定制信封中。在分发过程中,工作人员们秉持着小心谨慎的原则,进行多步审核,确保通知书内物品没有缺少、重复,保护好每一份录取通知书。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由封套、报页两部分组成。封套对开设计,正面采用雅金及UV工艺制作,红色底色铺底,中国古典吉祥纹样和雅金文字明暗交辉。彰显出通知书的典雅高贵;封套右下角做镂空设计,点缀一枚红色的“UIBE” 蜡封印迹。——“以蜡封缄”的形式可追溯到十六世纪对重要文件的密封封存。采用复古的蜡封印迹,预示着通知书本身对学子来说是极为重要文件,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也即开启了人生的崭新篇章。

27DE0

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枚小小的 “UIBE” 蜡封印迹在实际制作过程中,是由工匠们一枚一枚纯手工制作,其中倾注了未来对学子的殷切期望,砥鞭策。每一枚印迹都有细微的不同(包括位置、边缘、角度等),每一枚印记都是独一无二的,预示着贸大对每位学子个性的尊重。

2CE02

打开封套,简单大方的报到页上却隐藏着许多的个性化元素。姓名、性别、学号、专业、发证日期等信息全部用随机差异的字体字号表示报到时,通过扫描报道页上的二维码,个人信息就被快速录入系统。纸张选用120克防伪水印纸,这也是造币用纸。经过透光观测观察到纸张内镶嵌有校名、校徽主体网状球体寓意地球,以地球为背景则向人们昭示了学校“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也寓意学校为学生架起与世界连接的桥梁。“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世界经济的大门就已经为你们敞开。

2C241

除了录取通知书,随寄的物品还有《2019新生入学指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户口须知、UIBE新生银行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行李签、征兵通知新生们还将另外收到学生手册和《贸大摆渡》辅导读本。

46A41

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惠园里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都能有自己独特的收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欢迎你们的到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