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分别带队,看望退休老教授,送去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在慰问中,校领导与老教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贸大发展做出的贡献。校领导向老教授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近期有关重大情况;老教授们向校领导汇报了自己退休后,还继续从事的教学、研究、科研等情况和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对老教授老有所为,心学校发展的崇高精神,校领导深受感动!表示经贸大学会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希望老教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教授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贸大也即将迎来70华诞祝愿学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宏伟目标。

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陪同慰问。

     

蒋庆哲书记看望王林生教授

     

夏文斌校长看望孙维炎教授

     

文君副书记看望黄为之教授

      张新民副校长看望李诗教授

张新民副校长看望李诗教授

      李茂国副书记看望王玉清教授

李茂国副书记看望王玉清教授

      王强副校长看望薛荣久教授

王强副校长看望薛荣久教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