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千名教职员工参加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编辑: liyuqing

我校千名教职员工参加秋季健步走活动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秋高气爽日,正是健步时。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凝聚力,促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我校工会于10月31日组织了全校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1000余名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十月末的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依然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伴着潺潺流水和声声鸟鸣,大家沿着林荫小路三五结伴,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校工会坚持举办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健步走活动,旨在让老师在繁忙充实的工作之余,能够适当放松自己,亲近自然,在强身健体的过程中增强大家的沟通交流,传递绿色健康的精神理念,以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教学活动中,将健康教育的理念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进而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