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调研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12月26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岳南莅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友、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朱双平、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觉民等陪同调研。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及研究院教职工参加了调研活动。

黎岳南副厅长首先来到了位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海南研究院办公室,考察了研究院的工作环境并对常驻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关心。

在调研座谈会上,常文磊副院长代表研究院着重汇报了我院成立以来在参与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方面的重要学术和实践贡献、走访联络海南当地资源、在海南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招生、对口合作、培训、调研交流等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未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希望能获得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帮助。

黎岳南副厅长由衷肯定了我院成立以来在参与自贸(区)港建设中扎根实践、深耕海南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立即现场督办我院提出的相关工作疑难问题,并就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他表示“自由贸易首先是经济贸易”,海南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研究院的学术科研职责,清晰定位,用好、用足国家和海南自贸(区)港的相关政策和资源,树立经贸专业科研机构的独特旗帜。

黎岳南副厅长强调,在当下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李克强总理深切关怀、海经贸“双高”建设这些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抓住发展机遇,就如何做好有关内部改革、激发教师和学生的活力,如何实现对外开放、上下联通等问题,深度破解“内、外、上、下”的发展难题,使海南省真正在体制、机制建设中走在全国的前列等方面久久为功,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