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告》,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被评为2019年度北京市4A级社会组织。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一级学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秘书处单位。

 

19BE4

FFA1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2019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307个市级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了评估。经过评估审核委员会评审、公示以及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和市民政局确认,最终确定了307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

2019年9月,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我校现场评估指导。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专家访谈等方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研究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党团建设、财务管理、诚信建设、工作绩效、服务社会、社会评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评估。

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教育方针和新闻工作方针,紧密结合高校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的时代要求,团结高校校园媒体、新闻宣传、文化传播工作者,促进研究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