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庚子福到情暖贸大:校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与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4日 编辑: 张欣琦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琦 摄影 玉君)庚子贺新春,惠园共良辰。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等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仍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并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时值寒冬,但暖心的祝福为贸大增添了家一般的温情。

寒假期间,为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百余名教职工坚守岗位,为学生提供餐饮、安全、医疗等各项生活学习保障。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行政楼总值班室、行政楼保安室、清远楼中控室、高低压配电室、虹远楼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大厦、校医院西门保安室和一食堂,向留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行政楼总值班室和保安室了解情况,并送上贺岁礼包。校领导对值班人员节日坚守岗位表示赞扬和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同时提出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在清远楼中控室和配电室,校领导向工作人员送上礼物和祝福之余,还询问了假期内校园突发情况的应对机制并提出“全力保证假期校园各项安全”的要求。


E65E

随后,校领导一行到虹远楼宿管人员送来新春礼物,祝她们除夕快乐。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留宿学生的基本情况,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科学预防近期新型肺炎疫情,同时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障学生假期生活。


国际交流大厦门口已贴上了迎春对联,大厅内大红的福字装饰高挂,为校园内再添一缕过年的喜庆气息。校领导与大厦管理人员互道祝福,并仔细询问我校留学生假期在校情况。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留校学生生活,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新春佳节,我校开展了“喜迎庚子新春到,师生共贺暖惠园”主题系列活动。学校为留校学生发放贺岁大礼包;购买《大国复兴》、《青年们,读马克思吧》等书籍,鼓励寒假留校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坚持运动,保持健康身体;提供多种渠道收看202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精彩的节目和留校师生的相互陪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186DE

校领导一行来到校医院与西门保安室,向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表示感谢,送上新春祝福。校领导为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礼包,对校医院职工坚守岗位、守护惠园师生身心健康表示感谢,同时提到要继续做好科学预防工作。春节临近,天气寒冷,作为假期期间人流量最大的校门,西门的保安和岗亭工作人员一直恪尽职守,默默守护着校园安全。校领导们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礼物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1978C


最后,校领导们来到一食堂,向后厨工作人员送上祝福,感谢他们春节期间依旧在岗位上忙碌,为留校师生提供年夜饭和假期用餐。时值中午,学生们正在一食堂用餐。食堂内挂满了红色的小灯笼和彩带,让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师生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校领导们来到用餐区亲切看望了留校的学生们,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1AAC6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新年祝福和贺岁礼包带来了有如家一般的温暖,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师生们。师生们满怀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进步,在2020年取得更多成绩,抒写精彩人生。

党校办、校工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资产处、国际学院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