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8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记者 摄影 雨竹)3月7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一行来到我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党委副书记文君、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驻我校联络员易容以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刚一行先后来到体育中心、虹远楼等地实地查看后勤员工宿舍、在校学生管理等防控的重点环节。党委副书记文君详细介绍了近期我校紧绷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校园防控的具体作法。

 刘刚副组长肯定了我校近期防控疫情的工作安排,并要求我校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继续抓好疫情防疫工作,确保党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