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惠园师生积极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 摄影 玉君 海军 522日上午,世界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肩负着全国人民的重托和信任的近3000名代表委员们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递基层意愿和人民心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惠园师生对全国两会满怀期待,各单位、各学院纷纷利用电视、网络、学习强国APP、户外大屏幕和楼宇内显示屏等平台收看两会直播盛况,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共同关注的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医疗卫生等热点民生话题展开探讨。

附:相关新闻报道:

惠园师生热议两会胜利召开(一)

http://news.uibe.edu.cn/info/1837/42208.htm   

我校师生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点赞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http://news.uibe.edu.cn/info/1837/42223.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