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奕一行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摄影 艺萌)6月23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奕一行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王强等陪同。

李奕副书记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走访了校门及学生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对标对表检查了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我校防疫相关情况及毕业生离校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互动交流。李奕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指出当前北京的疫情态势依然严峻,高校方面要做好各种情况的风险预案,着力强化防控工作中现存的薄弱环节,坚决阻断新冠疫情的校园传播渠道,切实保护好师生安全。

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杨江林、市教育新闻中心主任于海、市教委人事处干部杨伟丽、市教工委派驻我校联络员易容,党校办主任周波、基建与后勤处李常州、学工部部长陶好飞、研工部部长连英青及保卫处处长刘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