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图片】我们温暖的小窝——贸大优秀宿舍鉴赏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1

【编者按】几片落叶轻轻落在惠园的土地上,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踏着秋日的余晖步入魂牵梦萦的校园。拖着行李,站定在门前,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目光交错又汇聚,充满着真挚的希望。这个温暖的小窝,承担了我们的酸甜苦辣,也见证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清晨的鸟鸣催促着我们出发,深夜的星星注视着我们归来。有一个人安静地阅读和思考,也有大家头脑风暴解决难题;有一个人收拾好自己精致的小窝,也有大家进行扫除维护公共卫生;有三三两两的文娱活动,也有集体出动的诱人团建。在温馨的宿舍里,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希望我们不惧山高路远,成为彼此逐梦路上的偕行者,共同砥砺前行。现在,让我们走进惠园,走近那些优秀宿舍去看一看吧。(文/杨砚成)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展示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经过层层筛选后,评选出了20个校级优秀宿舍,其中包含了10个本科生宿舍,10个研究生宿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