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留学生在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于2020年11月24日-25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此次峰会同步举办“扬帆起杭”全球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我校有近20名来华留学生参与了此次大赛,最终我校乌兹别克斯坦籍留学生Dilnoza Ozodova带领的Alibaba Winners团队获得“远航计划”速卖通开店和跨境电商主题创业大赛一等奖、我校俄罗斯留学生会主席傅嘉烨(Faizulina Viktoriia)带领的创业团队获得“雏鹰计划”优秀团队奖组委会同时评选出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20所优秀组织高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  

我校一直关注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自2014年建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以来,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300余次,来华留学生屡获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奖项。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我校依然坚持在线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培训,此次 “扬帆起杭”全球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成绩的取得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继续学以致用投身国际创新创业浪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