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校发来感谢函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2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供稿)近日,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校党委来函,感谢我校选派李茂国、邓婧、朱向峰、文之峰同志参加部党组巡视工作。来函称,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巡视工作,2020年在学校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四位同志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忠诚履职、严守纪律、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得到了部党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来函强调,希望2021年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进取精神,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春节将至,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教育巡视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