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夏文斌校长带队赴贸大附小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供稿)2021年3月31日,校长夏文斌、校长助理王强、党校办主任周波、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商务汉语推广基地主任韩红、体育部副主任李福德、党校办秘书高磊等相关部门领导到附小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孙迅陪同调研。

 

 

 

我们的贸大蓝  我们的中国梦

夏文斌校长一行走进附小的惠心艺术馆、UIBE书吧、运动场等,调研了在我校支持下开设的特色课程情况,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红以“大学中的小学小学中的大学”为主题,从办学特色、文化建设、附小“十四五”规划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夏文斌校长对贸大附小的办学成效、社会影响力等给予以充分肯定,夏文斌校长指出:贸大高度重视附小的发展建设,全力支持附小未来发展。未来贸大将从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的研究平台建设、操场改造项目、高水平专业运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专项扶持,大力推动附小小语种特色课程、足球和冰雪品牌项目、家校协同育人示范基地等重点项目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