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4月1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北京研究院执行院长兼校办副主任洪玉管研究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剑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夏文斌校长与郁建兴校长一行在行政楼贵宾室进行了会面和深入交流。

   

夏文斌校长首先对郁建兴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贸大的基本情况。夏文斌校长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教育部、商务部共建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开放型经济学科群。浙江工商大学近年来把握战略机遇,不断谋求发展,综合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有了显著提升,外经贸大和浙江工商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在今年校庆70周年之际,希望能与浙工商在优势领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在学科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

郁建兴校长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统计学、工商管理等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展开充分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方面深入讨论,注重实效,加强对接,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于海纯、党校办主任周波、副主任褚洪生、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明参加了会见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