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新华社北京分社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编辑: qxz


 

校新闻网讯(记者/摄影 乔雪竹)2021年7月15日下午,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兼总编辑、分党组成员李斌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主持会议。


蒋庆哲书记对李斌副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思路、“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蒋庆哲书记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与新华社北京分社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做好智库服务,为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李斌副社长表示,新华社北京分社作为新华社重要的派出机构,地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为首都科学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当好“思想库”“智囊团”。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智库服务、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华社北京分社副总编孔祥鑫、经济采访部主任郭宇靖、对外报道中心副主任王晓洁、融合采访部视频记者庞元元;我校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唐宜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好飞、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书记庄芮、学工部副部长申爱华、科研处副处长李岩、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霍媛、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杨参加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