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学校召开第3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暨第12次校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校庆办公室供稿)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第3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暨第12次校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洪俊杰出席会议,校庆办公室、校庆办各专项组组长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文斌校长主持。

会上,王强校长助理就已经开展的校庆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高度重视校庆工作,虽然筹备时间比较短,但是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6次,校庆办公室专项召开11次会议推进相关工作;学校印发工作方案、成立校庆机构、发布校庆一号公告和校庆logo;已经组织开展了53场学术活动和2场校友企业家论坛;按照专项组、学院横纵两条线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开放、热烈、务实、节俭的校庆工作原则。校庆办各专项组、相关成员单位分别对校庆主要工作的进展、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校领导分别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与要求。

夏文斌校长表示,目前校庆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推进,但距离校庆日仅有两个月的时间,又正值暑假,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营造校庆氛围,通过深度报道等形式增加宣传力度;二是继续做好学术活动,在主流媒体发出贸大声音;三是要做好校园环境整洁工作、校友拜访和合作事项;四是要将庆典大会、中外校长论坛、校庆晚会等重点活动统一起来,统筹安排,制作校庆周活动指南,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计划内容。

蒋庆哲书记表示,校庆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工作之一。整体看正在有序推进,但是学院的参与程度还不够。接下来,校庆工作重心要转移到校庆日前后的重要活动中。一是把握校庆日重点活动,其他各项工作整体同步推进;二是工作要从简,节俭务实;三是做好重要活动的衔接;四是调动学院、研究院的力量,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营造校庆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