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夏文斌校长一行赴北京银行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2021年8月25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一行赴北京银行考察交流。北京银行杨书剑行长热情接待并表示欢迎。

   

夏文斌校长表示,北京银行一直以来与学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和联系,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财务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对北京银行给予的重大资助表示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银行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未来双方可以在财务信息化、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干部培训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校企发展。

北京银行杨书剑行长对夏文斌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杨书剑行长表示,北京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高校做好金融服务,多年来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积极推进和支持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北京银行总行、北京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