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赴中车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4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 摄影 海军)91日上午,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赴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中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永才校友,总经理、总裁楼齐良等进行座谈。


在孙永才董事长和楼齐良总裁的陪同下,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参观了“百年伟业 红色中车主题成就展。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孙永才董事长对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车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蒋庆哲书记表示,中车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为推动中国高质量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党委联学方面共建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校友代表,值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蒋庆哲书记诚邀孙永才董事长参加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夏文斌校长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支持学生实践基地、企业创新、国际化与案例开发等合作计划,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国内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商学院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车集团总会计师,工会、集团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中心科技质量与信息化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工作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