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中国教育电视台:(贸大)认真学习《决议》,勇于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编辑: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贸大)认真学习《决议》,勇于担当使命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2021-11-1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国教育系统内引发热烈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成为共识。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教育人将把教书育人作为努力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决议》,勇于担当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我们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

附原文报道链接:

中国教育电视台《坚守教育初心,勇于担当使命》

http://m.cetv.cn/p/410438.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