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蒋庆哲、夏文斌、文君、李茂国、王强、洪俊杰、王敬波等出席会议。20个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夏文斌校长主持并讲话。    

各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校领导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蒋庆哲指出,各牵头单位一是要针对未完成的任务查摆原因,尽快分情况推进落实。二是要明确教育评价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破立并举,久久为功。    

   

夏文斌指出,各牵头部门前期推进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较为有力,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系统思维,处理好“破”与“立”的辩证关系,制定符合时代要求与学校实际的教育评价体制机制,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二是切实将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注重加强对于二级学院的政策宣讲、解读,以及改革成效的监督评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