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与北京祥龙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2021年12月23日,蒋庆哲书记率我校代表团访问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红民首先对蒋庆哲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史红民董事长介绍了祥龙集团包括物流运输、商业资本、职业教育等在内的核心业务,并表示在上一个五年合作伙伴协议期间,双方基于北京洪堡论坛这一高端国际平台合作成果丰硕,成绩喜人。史红民董事长希望在下一个五年,依托双方优势,拓宽合作,促进双方在职业经理人培训、奢侈品研究、进出口经济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强强联合。  

蒋庆哲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建校70年的发展历程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形成了深厚的开放型经济学科基础,贸大人在加入WTO、“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上勇担使命,积极助力国家对外开放与经济建设。我校同时十分重视为北京市的发展和四个中心建设做出贡献。祥龙集团作为北京市大型国有企业,在多个领域为城市发展提供保障。双方延续并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更好地实现高校和国企的社会服务智能,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我校洪俊杰副校长、祥龙集团王东节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周波、成都研究院院长冯晓虎、科研处处长薛熠、国际处处长李小萌等出席签约仪式;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崔晓枫、总工程师蒋金波、北京市商业学校校长侯光、副校长黄凤文,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颖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市属国有独资集团化企业,涉足汽车服务、现代物流、商贸流通、交通客运、商业物产、职业教育等领域,在相关行业领域具有影响力,具备强大的城市服务保障、交通运营保障、社会公共服务保障提供能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