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荣获“2021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海军1月7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发布“2021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号”荣获“2021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高校”称号。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近年来,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贴近高校及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建设了活动、心理、就业、考试、读书、辅导员等10余个频道、50余个栏目,每年举办20余个品牌活动。我校于2020年2月14日入驻“校园号”,在平台发布了包括学校要闻、师生动态和以短视频为主的融媒体作品等在内的多篇重要新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