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海军1月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蒋庆哲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主要内容,就开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蒋庆哲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会前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校长夏文斌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全校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在学校通识教育课程、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