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22年“八一”建军节致全校现役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编辑: 朱向峰

学校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正在服役的贸大学子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党委武装部代表全校师生,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95年浴血荣光,95年红旗漫卷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解放维护祖国统一保卫改革开放及社会现代化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是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学校多年来始终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现役大学生军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奉献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发扬传统、继往开来,有效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我校在职教职工队伍中,共有30余名转业和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同志有近80名转业和退役军人。你们是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人才资源和重要力量,你们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到学校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了学校,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彰显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担当,为党旗、军旗增添光彩。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希望我校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正在服役的贸大学子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团结一心,不负韶华,与全校师生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更开阔的胸襟、更饱满的精神、更坚韧的毅力、更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731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