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获赠80辆“战疫”小推车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我校获赠80辆“战疫”小推车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梁子强)11月16日上午,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办公室接到电话,来电方是20级的一位学生家长,她表示家长们通过学生的朋友圈、学校的官方微信推送了解到我校具体抗疫情况,密切关注学校的疫情形势。为了表达家长们对于学校防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家长们通过微信群组织集体募捐,用于采购运货小推车,方便学校防疫物资的运输。家长表示,看到学校在抗疫过程中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物资保障全面到位,家长们也很放心。

第一批平板小推车共计50辆,于11月18日上午送达。

第二批爬楼小推车共计30辆,于11月19日午夜送达。

目前,这80辆小推车已投入到学校公共物资的运转工作中。尤其是30辆装配有能够爬楼梯的车轮的小推车,极大地便利了缺少电梯的公寓楼的物资配送工作,能够减轻工作人员的搬运负担。在我校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两次小推车的捐赠流程都顺利推进。 

充足且高效的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基础,学生家长集体捐赠的物资坚实着广大师生、社会各界的抗疫信心,为贸大送来了温暖。相信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