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2023年学校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吴卫星,副校长王敬波通过电话慰问孙维炎、王林生等23位老校领导,慰问郑文彬、方国兴、叶东亚、金淑玉等4位我校派往克拉玛依大学、喀什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双版纳傣医药学院支教的银龄教师,慰问陈小全、袁恕、孙钟信、王敬武、冯群等老教授、老干部、老工人代表,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在电话中向老同志们提前拜年,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在和银龄教师的交谈中,校领导认真聆听了4位教授的支教工作和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充分肯定银龄教师在退休后依然发光发热,专注投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奉献精神。校领导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此外,校领导非常关注并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温馨提醒老同志们在疫情期间的特别注意事项。

老同志们对学校送上的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局面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中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积极表现表示感动和自豪。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再创新高。

此外,学校为全体老同志准备了新春慰问礼包,目前1000多位老同志在春节前已经收到了礼包,纷纷向离退休处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全体离休干部、全体80岁以上老同志、部分重病及生活困难老同志进行电话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祝福。各部门、二级学院也结合实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