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召开全校党员通报会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 皓月)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宁远楼三层会议厅召开全校党员通报会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评优表彰大会。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主持大会。

杨逢华副书记通报校党委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的情况,介绍我校整改工作及整改方案落实的情况。刘亚副校长通报我校“本科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刘亚副校长介绍截止到开学前我校在评建过程中已经完成的八项工作,和我校为迎接评估在本学期将完成的六项工作。

陈准民校长通报我校“十一五规划”重点工作。陈准民校长重点介绍我校我校办学指导思想和“十一五”期间我校的7个重点工作, 优化布局,突出重点,实现学科建设的整体跨越;深化改革,创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术水准,规范指标体系,增强学术研究的贡献力;内培外引,创新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全方位开放办学,提高我校声誉和综合实力;加大服务力度,满足社会需求;多渠道增加办学资源,确保学校可持续发展。

陈建香副书记通报我校基层党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评优情况并宣读表彰名单。经贸学院党总支、金融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研究生部党总支、联勤党总支荣获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综合优秀奖。经贸学院国际贸易学系教师支部、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等30个支部荣获党支部综合优秀奖。经贸学院03级学生党支部、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04、05级学生党支部、研究生部05级法学党支部四个支部荣获优秀创新奖。金融学院货币经济系党支部、外语中德学院联合党总支、信息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实践成果奖。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03级学生支部、国际学院直属支部荣获优秀制度成果奖。机关党总支宣传部支部、机关党总支纪检支部、机关党总支校办支部荣获优秀理论成果奖。15名党务工作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85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校党委书记王玲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对获奖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示由衷祝贺,对所有党总支、党务工作者、党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玲书记对全校党员提出五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党委确定的办学指导思想;宣传动员,凝聚人心,推动工作;沟通协调,消除误解,解决问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做出贡献。王玲书记最后表示,学校重点工作已全面展开,衷心地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相关报道:

充分发挥先进性 认真落实党委决策 - 王玲书记讲话摘要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十一五”目标而奋斗 - 陈准民校长通报“十一五”重点工作

刘亚副校长通报我校“本科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重在实效 全面落实 -- 杨逢华副书记通报落实整改方案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