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我校举行第36届教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网络记者团)20051013日,金秋的惠园让人感觉到一股勃勃的生机!下午一点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的口号是:“健身、团结、拼搏、奋进”。共有951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刘亚、胡福印出席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致开幕词,宣布本届运动会的正式开幕。她强调,一流的学校,要有一流的教职员工;一流的教职员工,不仅要有渊博的学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

今天下午,运动员将进行百米、垒球、接力等13个项目的比赛。新闻网将进行全程报道,请关注新闻网后续新闻。

开幕式放飞的白鸽

运动员们英姿焕发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建香书记致开幕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