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6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025日下午,校长王稼琼主持召开2016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评估中心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会议要求各单位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针对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分层次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步骤逐一解决。会议决定本学期内召开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本科教学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持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会议研究和通报了我校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国家级人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组织推荐情况,我校关于北京高校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我校2016年固定资产处置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