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6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2日 编辑:

学校召开2016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111日上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修订)》、学校《学院“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实施意见(修订)》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试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基本建设三年滚动投资计划(2017-2019年)》。

会议传达陈宝生部长关于学习宣传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四点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实施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