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418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教育部关于中国人民大学等9家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责成资产处牵头按照教育部要求,调研兄弟院校做法,对车辆处置、有偿用车等问题提出具体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方案》,同意成立“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作为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牵头单位。会议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工作开展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人财物需求提交学校研究决定。树立稳步发展思想,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拓宽思路、夯实基础,积极丰富、探索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模式,并以此引领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整体水平。

会议听取人力资源处关于“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汇报,同意吴卫星同志作为推荐人选上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会议听取组织部关于失联党员处置、不合格党员处置、预备党员取消资格及其他特殊党员处理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相应处置办法。责成组织部继续发动力量联系失联党员,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