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66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暂行办法》。会议认为,教学与科研是贸大办学上层次、上台阶、争创一流的双轮驱动,基于双一流建设目标,学校相继完善了科研奖励、教学成果奖励等制度,现在又专门出台针对课堂教学和育人的专项奖励,就是要营造抓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强化人才培养这一基础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鼓励更多教师把更多精力放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来。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加强对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监督,规范审计行为,目的在于有效控制工程建设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规程,确保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落实到位。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学校出台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就是要强化相关部门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消费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危害。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好国有财产安全和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将进行问责。

会议通报了20175月资产处置情况及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