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3日 编辑:

学校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627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试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试行)》。会议认为,按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和建立健全大学章程约束下的学生管理制度体系科学化、规范化的要求,及时修订了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等一系列文件。新修订的文件既体现了依法治校和科学管理的理念,又兼顾了学校对学生充分的人文关怀,这些文件将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更加良好的制度环境。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文件的解读和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相关规定。

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在我校毕业生中设立鸿鹄奖的方案》。会议充分肯定了方案设立的必要性,方案的出台对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借此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就业,积极推送毕业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鼓励毕业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贯彻实施< 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评估自评报告》。会议指出,大学生身体素质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体育竞赛优势和课程特色,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服务标兵及王林生奖教金获得者名单。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申报及评审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