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5日 编辑:

学校召开2017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74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审议并通过2017年度教学标兵获得者名单、科研标兵获得者名单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就业创业贡献)名单。会议指出,希望通过表扬先进,树立典范,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以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形成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

通报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人力资源处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我校养老保险当期征缴准备和数据补采工作,以保障社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通报了我校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年度核定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