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田玉秀)912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研究了建立校园物流服务中心的事宜,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引进第三方校园物流管理的情况汇报。鉴于当前我校校园快递等物流量大,且校园物流管理中存在诸多问题,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和安全,会议决定引入第三方物流管理企业建设校园物流服务中心并成立学校专项工作组推进该项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暂行)》。会议指出,出台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一方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完善财政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等文件精神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创新科研服务方式,提升财务服务科研的效能,为我校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会议要求科研处要向广大教学科研人员做好文件解读工作。

会议研究了中国日报社与我校战略合作和共建事宜。会议决定,加快推进与中国日报社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教学实践、国际交流等方面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强强合作,不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

会议通报了20171-4月资产处置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