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7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办供稿)1031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结合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通识教育的实施意见(试行)》《通识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试行)》《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会议指出出台进一步加强通识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通识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改进提升学校通识教育的重大举措,希望通过系统的顶层设计和制度规范,强化通识教育在本科教育中的重要地位,确立以通识教育促进成人教育理念同时,学校也会设立通识教育专项经费,加大投入力度,支持通识教育课程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形成符合通识教育一般特征且具有贸大特色的通识课程体系,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加强专业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办学质量会议同意本科专业建设评估,会议要求教务处要向学院做好方案解读工作,认真组织实施,推进专业评估

适应国家高考招生制度改革要求,会议决定2018年开始我实施大类招生工作,并就启动相关工作准备作出部署。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同时通报2017年6资产处置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