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编辑: 校长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6月5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会议指出,学校国有资产处置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做到依法依规处置。会议强调,要及时规范清理存放在校内地下空间的待处置资产,加强学校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的管理,研究制定相关政策。

    会议听取了学校2018年6月专职教师招聘及年薪制教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