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编辑: 校长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113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听取了学校与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在对方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加强高校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创新引领和支撑作用,要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的新路径,将国际办学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听取了学校2019年教职工招聘计划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审定的招聘计划,严格执行《教职工招聘管理办法》,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高人才引进质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