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编辑: 校长办公室

学校召开2018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 12月25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会议指出,该项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向社会公众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审核统计数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发布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机动车管理规定(修订)》。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