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编辑: lhh

学校召开2019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3月12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互惠、政校互动、发展互促”的原则,充分发挥朝阳区在资源、政策、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结合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业研究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下一步将围绕智力支持和战略咨询服务、教育文化领域、人才培养与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教学科研单位办公用房调整方案》。会议指出,为进一步缓解教学科研单位办公用房紧张的现象,制定此项方案,通过细化调整标准,确保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办公资源的高效与充分利用。并以此次办公用房调整为契机,综合改善提升校内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顾问教授聘任等事项,通报了2019年行政规章制度申请立项情况、2019年第一季度拟处置资产情况等事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