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42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落实教育部关于外事工作相关要求的工作方案》;

3.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地下车库项目方案》;

4.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二食堂改扩建方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索楼周边景观绿化方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外观色彩方案》;

5.会议审议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6.会议审议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工作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