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6月18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会议指出,通过制定本办法,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发挥各教学单位的培养主体作用,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发展,不断完善学分制教学模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办法》《内部控制评价办法》。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防范和管控治理风险,通过发现内控缺陷,寻找并改善内控薄弱环节,促进学校各项内部控制不断完善。

会议听取了近期人才招聘和聘用客座教授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