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31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月26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防控工作部署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2.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防控工作信息报送组、学生工作组、医疗保障组、隔离观察组、安全稳定组、宣传舆情组、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组等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3.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工作部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