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1月7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工作计划》。   

2.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茅台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3.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实体科研机构印章管理规定(审议稿)》。

4.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医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管理实施办法》。

5.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无障碍环境建设方案》。

6.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固定资产处置情况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教学科研人员、师资博士后、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招聘情况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金融学院、保险学院、继教远程学院聘任客座教授的情况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