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9月8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2.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王鸿津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听取关于学校参加教育部和高校巡视巡察重要骨干人员培训班相关情况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开展巡察情况的工作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申请设立专职巡察组长的工作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离任校领导学术恢复期科研启动金实施建议的工作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党政教辅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学校专项工作绩效”发放建议的工作汇报。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情况说明的函》。

8.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商学院大额资金支付事宜的情况汇报。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对外经贸博物馆陈列展览项目方案》。

10.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战略咨询委员会组成专家名单的工作汇报。

11.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2020年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标准的情况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表彰评选推荐工作的情况汇报。

13.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问题的工作汇报。

14.会议讨论了干部工作。

15.会议研究了学校领导工作分工事宜。

16.会议还讨论了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相关问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