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3月23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课程思政工作方案》。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第四批巡察工作方案》,责成党委巡察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实施。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职巡察组长管理办法》。

7.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的工作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北京市“三优一先”评选表彰情况的工作汇报。

10.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