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6月8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会议听取了关于热力管线工程项目合同纠纷案件调解方案的情况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以色列校区建设工作的汇报。

5.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6.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研究生情况的汇报。

7.会议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8.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校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工作情况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商学院海外特聘教授引进工作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人选推荐工作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