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7月2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听取了第四批巡察各巡察组工作汇报。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大事项督办工作办法》。

4.会议听取了关于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汇报。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逝世安送管理办法》。

6.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境外非政府组织专项工作小组议事机制》《关于成立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境外非政府组织专项工作小组的决定》。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邀请外国相关人员来华工作管理办法(暂行)》。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批主体责任单位清单和内部控制建设材料。

10.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正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估情况工作报告》。

11.会议听取了关于教职工处理相关工作的汇报。

12.会议听取关于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拟推荐团队和第六届北京市人民教师奖拟推荐人选的情况汇报。

1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上半年师德违规问题及通报情况统计表》。

1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教育项目招生延期的申请》。

15.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校领导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

16.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

17.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落实人才工作的情况汇报。

18.会议听取关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汇报。

19.会议听取了关于正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情况汇报。

20.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情况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的工作汇报。

21.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