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第33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 11月3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管理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清单》。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巡视及近期监督检查发现的高校突出问题梳理>的工作方案》。  

5.会议听取了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支付大额资金情况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数字经济实验室建设款项拨付工作的汇报。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英国伯明翰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协议》。  

9.会议听取了关于违规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自查情况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校领导专业技术取酬情况的汇报。  

11.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讲思政课方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12.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机构设置的汇报。  

1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规范聘用党政领导干部兼职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14.会议听取了关于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调整的汇报。  

15.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16.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  

17.会议听取了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