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4月12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学校财务决算情况、2022年学校财务预算和“切块预算”工作情况的汇报。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方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4.会议听取了关于行政楼一层走廊两侧“文化墙”设计思路的汇报。会议决定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本年度宣传主题。

5.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同意推荐吴卫星、魏巍贤、史兴松3人参评北京市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屠新泉团队参评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推荐曹婧、张宸妍、王沈楠、苗翠芬4人博士学位论文参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